我司师生参加2023年首届未来颗粒前沿论坛

发布者:王坤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31日至4月2日,2023年首届未来颗粒前沿论坛在江苏南京顺利举办。我司苏明旭教授、周骛教授作为会议召集人,担任颗粒测量前沿论坛分论坛主席;蔡天意博士承担分论坛组织工作并在颗粒测量前沿分论坛做口头报告“A Novel Method for Fast Measuring the Shape of Nanoparticles”;朱雯斐博士在大气气溶胶前沿论坛做口头报告“餐饮源和机动车源排放生成二次有机气溶胶的化学演变特征研究”。另有我司其他老师和研究生作分会场口头报告和墙报展示。

首届未来颗粒前沿论坛以“推动绿色发展,促进和谐共生”为主题。其举办旨在更好地促进颗粒学与粉体相关领域学术交流、推动学科发展和技术创新、助力人才成长和高水平创新后备力量的建立。我司师生积极参加会议并作学术报告,担任分会场主席,展示了我司在颗粒领域的科研和学术影响力。

会议现场

颁发证书

与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