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举办2023年度“互联网+”大赛培训会议

发布者:王坤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3

 2023330日上午9:30,我司在第二办公楼311举办了2023年度“互联网+”大赛培训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副经理李臣学莅临指导。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副经理李凌、公司党委副书记钱海燕以及二十余位老师员工参与会议,会议由李凌主持。

 李臣学副经理强调了“绑定趋势、跟随政策”,提出各位老师可以紧跟“十四五规划”,找准赛道和行业、打造赛点,项目可以面向科技前沿、经济主战场、国家重大需求、人民生命健康等。他提出,要以创新为基础、以教授知识为基础、以培养创业精神为核心、以锻炼创业能力为关键,抓准竞赛风口,最大限度地将资源创造与整合。

 与会师生在会后就自己的项目进行了提问,李臣学副经理也分别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和建议。最后,李凌代表我司教师对创新创业学院的莅临指导表达了衷心感谢,她表示这次的培训会为我司后续的“互联网+”竞赛培育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方向,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互联网+”竞赛,培养提高员工的创新精神,希望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可以在“互联网+”竞赛中取得新的突破。


李臣学副经理发言

与会老师认真听讲